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毕业生专属的公职就业百科——我院2018级非师范开展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解计算机专业公职就业方向,5月30日19:00,我院在文津楼1116教室召开计算机毕业生专属——公职就业百科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资深研究员王梦赛主讲,我院2018级全体非师范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安琪主持。

 王老师从往年计算机专业公考占比入手,以具体的数据说明考公的四大理由:工作稳定,社会认可度高,晋升空间大,薪资待遇好。之后,王老师就国家公务员考试、陕西省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联考、军队文职和金融银行类考试五方面展开具体讲解,讲解内容包括每一类考试的时间、科目、条件和特点,此外还针对不同考试的侧重点进行鞭辟入里的讲解,例如国考和省考题目考察的区别等问题,力求使同学们做到心中有数。

讲座结束后,王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回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综合建议,告诫同学们早规划早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