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哈尔滨理工大学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7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宏伟、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慧、人事处科长鄂颖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就业工作事宜。学院教授郭龙江、党委副书记郭康凌、研究生辅导员袁珂月参加座谈会。

郭康凌对哈尔滨理工大学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发展情况等,希望双方能增进了解、加强合作。郭龙江教授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学生科研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袁珂月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及就业情况。

吴宏伟对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政策、岗位需求等情况。孙慧、鄂颖就教师考核评价、人才引进措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