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量:   分享到:

1124日上午10:00,我院在文津楼3412报告厅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委组织员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主持。

王耀明为党支部书记做了“加强支部建设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的专题培训,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政策依据、教工党支部的职责、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的要求等内容,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的严肃性,明确了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此外,王耀明通报了教育部督导组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对各支部会议记录和相关材料检查的反馈意见,对每个支部的学习情况和会议记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并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提出了整改意见,各支部书记均认领了任务,并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整改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