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1124日上午8:30,我院在文津楼3412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主持。

王耀明传达了学校1122日召开的党的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领学了《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办法》和《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对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纪委书记郭康凌按照学校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相关文件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郭康凌还传达了1117日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相关内容。

会议通报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施办法》《计算机科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修订情况,并对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