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7项本科生项目入选我校2021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分享到:

1122日。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公布了我校2021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共有7项入选,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4项。重点项目立项金额为7000元,一般项目立项金额为4000元。

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构建优良学风主旋律,立足深化和巩固学生专业学习基础,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自助助人、服务师生、回报社会。为扩大项目育人覆盖面,积极鼓励、指导学生申报项目,立项后将持续要求各项目指导老师抓好落实,根据立项金额合理安排项目运行,体现项目育人成效。

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设立勤助实践创新项目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要求,明确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实施途径,切实发挥我校勤工助学岗位在实践育人、劳动育人中的作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平台,完善资助育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