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5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20211117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总结有利于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全会还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就是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这是在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通过认真学习、仔细聆听,同志们对《决议》的关键内容及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充分感受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后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