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基础教学与信息系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1117日下午,我院基础教学与信息系统党支部在文津楼353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昭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黄昭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必须认真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黄昭给大家认真详细地阐述了会议内容,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

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黄昭说,“我们支部活动已经进行了多次党史的学习,但学习中我们一直没有探索过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这次会议的召开,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答案,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才能不断取得进步。”

最后,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支部宣传委员雷鸣讲到,“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中总结的“十个坚持”。我们一定永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样才能不断提升自我,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