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抓重点 求实效 稳步推进学院建设——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我院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在长安校区文津楼三段四层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怀平主持。

黄怀平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程光旭书记、游旭群校长讲话精神。马苗副院长就学院迎评促建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心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严格按照评价指标体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积极的姿态、最充足的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王小明院长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从学院实际出发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 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总体思路为: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年度建设任务落实,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推进“科研引领教学的特色研究型学院”建设;他介绍了本年度的工作主线与重点工作。2018年学院要继续坚持“教授治学,学术自治;师生治教,科教融合;民主管理,依章治院”的治理理念不动摇。

黄怀平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认为学校的工作抓得实、抓得严、针对性强,学校非常重视做好顶层设计,培养师大人的家国情怀和师大情怀。从学院层面来讲,一是要正视差距,不妄自菲薄,充满信心,能看到自己的优势;二是要坚持“科研引领教学的特色研究型学院”的办学目标不动摇,主动谋事、做好规划、努力成事,积小胜为大胜;三是要扎实培育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大力弘扬以院训、院风、教风、学术精神、团队精神等为集中体现的学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