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   分享到:

1115日,我院在文津楼343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院长王小明,副院长李鹏、马苗、裴炤、董春生、任杰,党委副书记郭康凌、团委书记何文曦、办公室主任赵铎,毕业班辅导员袁珂月、刘柱参加会议。

郭康凌传达了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汇报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介绍了我院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情况、访企拓岗工作进展、“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季”培训活动开展计划、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与考研工作推进措施等。辅导员袁珂月、刘柱分别就毕业生目前备考研究生、求职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王耀明书记结合考研提升计划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做了重点要求,王小明院长、马苗副院长结合所带研究生求职现状与求职心态明确了工作提醒和建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情况摸底,关心求职学生与考研学生心理状态,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