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实际情况、需求与困难,全面促进学院就业,6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小明、党委书记王耀明、副院长马苗和2022届未就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就目前自身就业状态、前期求职经验、下一步就业计划等进行分享,对求职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进行总结。参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逐一了解学生未就业原因,有针对性地给出分析与建议,并寄语同学们要明确当前就业形势,树立专业自信,端正就业观念,坚定求职信心,积极主动准备。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展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