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届非师范生就业指导课第三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好我院2023届非师范生就业规划工作,加强对本科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5月24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市场开发秘书任斌杰2023届非师范本科生讲授专题就业指导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辅导员梁星宇、202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班)和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任老师从学生就业形势、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他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重要性以及制作一份出彩的简历不可或缺的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等,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

本次专题就业指导课程旨在帮助我院2023届非师范生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技能,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