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我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化我院学子理想信念教育,厚植“西部红烛、两代师表”情怀和担当,涵养爱国、爱校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4月29日晚,我院在文津楼1620-1627教室顺利开展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笔试暨学校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形式,试题以党史党建为主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发展历程、时事政治等,知识面广,针对性强。考前,同学们积极准备,掀起一股党史学习的热潮;考场上,每个人都沉着应对,认真思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考场秩序井然,氛围严肃紧张。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浓厚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党史党建的理解,在重温百年党史中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通起来,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积极的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贡献计科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