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携手成长 共绘未来 ——我院举行“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班集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彰显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9日晚,我院在文津楼3412报告厅举行了2019-2020年度“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冰、团委书记郭康凌、各年级辅导员及参评班级学生代表参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崔瑜璠主持。

BE31

崔瑜璠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先进班级”评选的目的及答辩规则,希望大家开拓思维、发挥团队优势,呈现出各班级最佳的精神面貌。随后,各评选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陈述,大家创意十足,有合唱、有朗诵、有问答,用多样的形式展现了计科学子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展现了青春活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袁冰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非常惊喜的看到同学们的精彩呈现,优秀班集体的答辩“一年更比一年好”,希望同学们能永葆青春活力,将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一直保持下去,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班级是大学生的基本组织形式,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要组织载体。希望学院所有班级都能以此次“先进班级”答辩为契机,总结工作、凝练特色,发扬优势,继续发挥班级团结学生、组织学生、教育学生的重要作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阳光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成长氛围。

F8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