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学习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   分享到:

913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学习活动在文津楼3412报告厅召开。研究生辅导员蒋江红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任仰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由2021级研究生党员王思言主持。

会议在全体肃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和上级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过认真酝酿讨论、大会投票表决,选举出王思言、韩静、彭程3位同志为支委会成员。王思言同志宣布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并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机构组成。三位委员分别发言表态,将不忘初心,积极奉献,为支部建设共同努力。随后,由支部委员韩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成立大会结束后,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思言同志依次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三个方面讲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之后,蒋江红老师总结讲话,祝贺新支部的成立并对支部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后,支部党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在所有支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之下,相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会是一支先进的、纯洁的、有凝聚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