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做好2023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23日下午,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员来我院交流洽谈。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梁星宇、刘柱,研究生就业助理白元杰参与座谈。座谈会在文津楼3434会议室举行。

郭康凌对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年级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会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宣讲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随后,招聘人员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校招安排与招聘计划,欢迎我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其他参会人员就招聘事宜与招聘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加深了我院和招聘单位的沟通与了解,对下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