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80(2022)2021年秋季在陕知名高校毕业研究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陕西地区知名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平台,协作组定于10月17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2021年秋季在陕知名高校毕业研究生双选会”,现诚挚邀请广大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海归人才及用人单位参加!

【大会安排】

时间:10月17日(星期日9:00-14:00)

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田径场

参会单位:全国有博士、硕士、本科、海归人才引进需求的高校、科研院所、国防军工、中大型企业、政府机关等近400家单位提供2万多个岗位,其中高校50多家,科研院所20多家,国防军工30多家,中大型企业200多家。组团介绍:军事科学院组团32家单位,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03家,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22家,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2家、临夏回族自治州组织部组团9家、泸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团26家、枣庄市教育局组团16家、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7家、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9家、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15家等。

本场单位岗位需求比例:博士25%,硕士55%,本科20%。

参会人员资质:博士、硕士、本科人才凭求职简历、签到入场。

【报名参会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请同学们务必提前报名,现场电子签到入场。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1)PC端报名:请登录www.91boshuo.com注册报名(请选择谷歌或360浏览器)简历完善小技巧:基本信息+工作经验+求职意向+教育经历+上传附件。即可到达100%完善率!

(2)“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端报名:

898127883586605109


【咨询入口】

池老师(单位):18627115924

严老师(人才):zybsycw123(微信)15177210525(电话)

咨询QQ群:858168128(活动设立了官方QQ就业群,可加QQ就业群,进群了解参会单位信息)

参会单位具体岗位需求请扫码查看:

898128202332737659


PC端请查看此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UGV0TlNjYVpVRWdX

【进场须知】

(1)进场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并出示当地健康码。

(2)参会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加强防护意识,有条件的可选择佩戴手套,服务台配备免洗洗手液。

(4)人与人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


详情请登录:www.91boshuo.com

请同学们关注公众号“中研博硕英才网”,方便及时了解最新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