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81(2022)合肥市第六中学教育集团瑶海分校2022届公费师范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分享到:

随着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为适应学校蓬勃发展的需要,学校今年将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学科不限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2022届公费师范生且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3、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含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在2022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证书编号的人员)。


【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一:符合条件者可来校办现场报名。

2、报名方式二:符合条件者,也可将应聘学科、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及两张2寸证件照和有效联系方式于2021年12月1日前寄送至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凤阳路470号合肥市第十一中学办公室收,邮政编码:230011,或者电子简历投递:hf11bgs@163.com。所投简历请自留底稿,不再退回。

3、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学校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本人。


【联系方式】

陈老师  13866166128 (微信同号)

张老师  13856052622 (微信同号)

王老师  17398388701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