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举办我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量:   分享到:

全院师生:

根据学院工作的总体安排,定于2019319日举行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

1.学生项目。分为田赛、竞赛和集体项目。具体项目详见《计算机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秩序册》。

  2.教工项目。跳绳、沙包掷准、托球跑等。具体项目由学院工会另行安排。

二、活动安排

1.开幕式:319日上午早8点,地点:长安校区田径场。

2.比赛:319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30分至16点。地点:学生项目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教工项目在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

3.闭幕式:3191630分(具体时间根据比赛项目进度调整),地点:长安校区田径场。

三、相关说明及要求

1.全体教工、学生应在上午750分前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具体事宜由学院团委和学院工会统一安排。教师签到由学院办公室负责,签到地点在运动场主席台前,签到时间:730分至755分。

2.运动会为学院重要集体活动,凡无法参加的学生、教师均应提前向学院请假。学生请假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教工需向学院办公室请假。

3.运动会是我校规定的正常工作,举办期间,学院停课。注:我院教师为其他学院开设的公共课等除外,当天晚上的课程应正常进行。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