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研究生导师归还及借用电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分享到:

各位研究生导师:

2021级研究生已入校并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实验室安全培训。研究生实验用电脑原则上由各自导师自行负责,学院将为不能自行解决研究生实验用电脑的学生办理电脑借用。借用电脑需导师本人至3316房间签字确认,不能让学生代签。借用期间,资产领用人为导师,资产管理由导师负责。

借用电脑程序:

1、导师本人至3316房间查询核对导师名下研究生名单、毕业人数及已借用电脑数量,确认本次需借用的电脑数量。

2、导师本人签字并借用电脑。

3、借用的电脑将通过资产系统实名制转移到各导师名下,需要各导师在资产系统中确认接收并修改实际存放地。借用的电脑应妥善保管,仅限在实验室使用,不得以任何名义带出实验室。

4、借用电脑的老师需要在校务楼5层电梯口国资处配置的设备管理自助服务机上打印资产标签并于5个工作日内完成粘贴,学院将对借出电脑的资产标签粘贴情况进行核查,未粘贴标签的电脑将予以收回。


另:我院个别研究生导师借用的电脑数量因逐年研究生毕业未及时归还已多于现有研究生人数,导师可通过个人门户资产系统查询个人名下资产详单。请各位老师将不再使用的电脑及时归还学院。

归还电脑程序:

1、整理待归还电脑,清除电脑上的个人重要数据,删除电脑开机密码。

2、归还电脑至3316房间并签字清除借用记录。

3、通过资产系统将归还的电脑转移到实际接收人名下。

附件: 2021年研究生电脑归还及借用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