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行政团队师德考核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8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2021128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行政团队的工作人员,召开2021年行政团队师德考核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首先,支部书记董春生传达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并就其重要性、时间安排、考核流程、工作要求等情况进行解释说明,使同志们对此项工作有了准确全面的认识。接着,同志们按照考核要求在师德考核打分表上为本人和团队的其他同志打分。后经计票人(2人)和监票人(1人)的统计,行政团队推选出本年度师德考核优秀6人,其他均为合格。

考核工作结束后,董春生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指示,指出这将是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应加强学习,争取做到多角度、多形式、全覆盖。接着梁星宇、田海东、郭康凌、董春生四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与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分享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