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量:   分享到: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及陕西师范大学关于国际学生培养管理文件的要求及规定,落实我校留学生办公室427日留学生奖学金评审会议精神,我院于52对在华学习且享受CSC奖学金的在华留学生进行年度考核评审。本次评审会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和国际化工作的副院长雷秀娟教授和国际化工作负责人黄昭副教授主持参加本次评审的老师还有:吴振强教授、曹菡教授、郭敏教授、禹勇教授、雷丽晖副教授以及学院副书记袁冰老师、研究生秘书张青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郭康凌老师等。

本次评审对象为我院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学校优秀来华国际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参与评审的奖学金生以PPT形式展示2017-2018学年课程学习情况、科研进展及参加的课外活动等留学生不仅学习态度端正、研究进展顺利,而且部分同学的汉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比如汉娜同学全程汉语汇报学习进展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评委们对学生的汇报进行提问并和学生进行学术交流,气氛融洽。本次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会议在师生热烈的探讨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