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行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见面会和专家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面诊断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握本科专业办学和发展方向,2022年7月4日下午,我院在文津楼3412报告厅召开了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见面会和专家反馈会。专业评估专家组成员有曹明明教授、王有智教授、焦桓教授,教务处丁武主任、丁程欣老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院长王小明,副院长李鹏、马苗、董春生。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专业责任教授、课程团队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两个会议分别由我院院长王小明与专家组组长曹明明主持。

专家见面会上,王小明院长分别从专业概况、建设水平、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举措与成效、一流专业建设点对标情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状态数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建设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进行提问询证,王小明院长根据我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我院学科建设情况,专家组还进行了实地考察、资料查阅,并分别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本科专业评估专家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曹明明对专业评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反馈,在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我院的专业发展方向、教师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专家组成员也依次反馈个人考察意见。院长王小明代表计算机科学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提出举措,狠抓落实,全面谋划学院专业建设发展道路。最后,教务处丁武进行了总结发言,宣布本次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见面会和反馈会圆满结束。

本次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见面会和专家反馈会的召开,切实发挥了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功能,对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起到了指导性作用,对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986B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