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分享到:

2022528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了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我院共有26名学生参加,其中本科生20人、硕士研究生6人,考点设在西安培华学院,由我院网络课程团队负责人胡曦明老师带队、学院组织往返专车接送服务学生参加考试。

网络课程教学团队,指导并组织学生考取多种网络技术的行业与职业资格证书,不断提高课程教学的实效性并有效调动学生学习内动力。软考是近年来网络课程组关注的重点,从2017级开始在本科生中有计划推广“软考”,到现在已形成良好机制并得到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认可。

随着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陕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持续推进,聚焦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面临课程支撑性、教学实践性和学习积极性等深层次问题。网络课程组以《计算机网络》课程为基础、以《Internet协议原理与设计》《网络工程》《web信息系统设计与开发》《网络安全》等网络方向专业课程为支撑,初步形成具有特色的网络课程群,通过“课证赛创”相结合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取得满意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