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学院召开本科各班级学习委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更好推进本科生学业管理,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2022525日晚,学院召开了本科各班级学习委员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李鹏,党委副书记郭康凌,本科教学秘书,全体本科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通过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鹏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全院各班级学生的学业基本情况,提出既要注重优秀学生的创新拔尖培养,又要重视后进学生的督促帮扶。会上,对提升本科教学管理质量的有关文件和执行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要求进一步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业指导与精准帮扶,形成教--管的闭环反馈系统。

郭康凌书记强调,要在学业过程管理中明确班级学习委员的职责,发挥所应起到的重要作用,督促全体学委加强班级学业管理和师生沟通服务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发现问题并反馈给教学管理老师,确保班级学生不掉队,促进学生学业进步和全面成长。

会上还就各班学习情况、课堂教学情况、培养方案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