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二)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量:   分享到:

“缘聚你我他”研究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9月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二场活动在新勇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主任毛志宏老师为大家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活动过程中,毛老师首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认识。随后,毛老师将大家分成不同的几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同学合作完成老师布置的趣味任务,包括快速介绍小组的其他成员以及用报纸建高塔。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小组成员之间互相配合,现场气氛活跃。

本场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大家尽快熟悉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