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量:   分享到:

阳春三月,万物更新。3月27日上午,我院隆重举办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王小明院长致开幕式辞,他谈到,此次运动会旨在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加强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学院师生能够收获自信快乐,展示个性魅力,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随后运动员代表任欣同学、裁判员代表韩旭同学分别宣誓,要发扬体育精神,积极投身到本届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和工作中去。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沙包丢丢丢”,每一轮比赛有两支队伍,每支队伍分别进行丢沙包活动。激烈的比拼之后,计科1701、计科1702联队和计类1703、1704联队获得并列第一名。接着是拔河比赛,即使参赛运动员的手被磨红,啦啦队的嗓子喊到沙哑,同学们的热情也依旧高昂。最终计类1701、计类1702、计类1703联队在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随后的篮球掷远环节,同学们的表现更是让大家惊叹程序“猿”的臂力如此惊人,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队分别由殷鹏、王睿摘夺桂冠。

下半场萝卜蹲项目的现场更是欢声不断,各个代表队的名字也是创意十足。比赛期间,大家团结协作,注意力高度集中,最后,计科1601班凭借快速的反应和敏捷的动作获得了第一名。队旗接力的赛场更是热情洋溢,队旗飘飘,呐喊阵阵,激烈的角逐之后,计类1704班夺得了冠军。篮球技巧挑战赛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参赛选手们凭借高超的技能,给同学们带来的一场视觉盛宴,叫人拍手称快,女子组的王睿、男子组的陈援最终赢得了金牌。本次运动会在4×100的哨声中落下帷幕,计科1601男子组和计类1702女子组摘得桂冠

与此同时,教师运动会也在篮球场上顺利进行。教师比赛项目主要有篮球掷准、跳绳、鸡毛信、飞盘掷准等。老师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认真对待每一项比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笑声融成一片,此起彼伏,热闹劲儿丝毫不亚于学生场地。

此次趣味运动的举办,提高了师生们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意识,体现了计科学子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风采,增进了我院师生的感情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