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与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量:   分享到:

58日上午9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高霏、崔萌筱来我院调研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吉晨晓、崔瑜璠、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段思园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吉晨晓、崔瑜璠、段思园分别介绍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况,随后,袁冰介绍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与会人员结合我院专业特点,就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展开细致的交流和讨论。讨论内容包括市场就业形势、学生实践能力、实习经验、就业意愿与价值引导等。高霏针对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解决办法,她提到:注重校际之间的就业资源共享,搭建就业交流平台;关注招聘单位的相应用工需求,拓宽校企对接渠道;尝试开展院系的就业体验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最后,袁冰建议学院辅导员继续深入了解就业困难学生情况,借助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支持,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这一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就业指导工作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密不可分,此次调研座谈会给我院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对我院工作的继续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1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