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2019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量:   分享到: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技厅主办的2019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5月28日至30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我院马苗副院长、胡曦明老师参加了28日下午博览会举行的“2019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论坛”。马苗副院长受邀在论坛上作了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十三五规划以来我院以文化建设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团队建设为抓手,向科研引领教学的特色研究型学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获得良好的反响。通过参与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向社会宣传我院学科和专业的特色优势提供了途径,同时也给我院发挥学科和专业的特色优势,结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新平台。

“2019西安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论坛”相关报道:

http://xa.ishaanxi.com/2019/0529/9756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