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416日上午,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怀平书记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职工关怀制度》、《计算机科学学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交友工作实施办法》、《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办法》、《计算机科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计算机科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实施办法》、《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排查制度》、《计算机科学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帮扶办法》、《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学费住宿费缴纳暂行规定》、《计算机科学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十二部规章制度。会议再次强调了制度建设在学院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依规管理是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的基础。

会议还重申了本学期初全院大会时提出的疫情防控期间教工尽量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外出交流活动,特殊情况需外出的,必须提前三天以上提出申请的要求,安排了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第三次集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