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技术人员 >> 工程实验人员 >> 正文

专业技术人员

蒋江红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量:   分享到:

蒋江红
职称/职务:助理工程师
电话:
个人主页:
电子信箱:jianghong@snnu.edu.cn
研究方向:嵌入式系统,智能移动机器人
办公地点: 文津楼三段406


个人简介

蒋江红,2016年在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兴趣为:嵌入式系统软硬件设计。

学术论文

[1] 蒋江红,吴晓军,张玉梅,杨晨欢,陈磊. 基于忆阻神经网络和模糊控制算法的机器人路径规划研究. 陕西师范大学学报,2016,已录用.

[2] 张俊溪,吴晓军,蒋江红. 复杂分布数据的半监督阶段聚类. 计算机科学与探索,2015,已录用.

软件著作权

[1] 陕师大单摄像头智能小车控制系统V1.0 登记号:2015SR231254

[2] 陕师大电磁智能小车控制系统V1.0 登记号:2015SR23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