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成功举办“忆党史·话科技”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分享到:

6月30日晚,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文津楼3412开展以“忆党史,悟初心”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支部群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崔瑜璠主持。

支部成员沈小荻做专题领学。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诞生”、“发展”以及“辉煌”三个阶段阐释中国共产党给中国带来的伟大变革,与会人员从党的光辉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随后,沈小荻与大家分享了袁隆平等院士的光辉事迹,明确了学生党员应当勇担时代重任,要接过为人民服务的“接力棒”,以建设基层、服务基层为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奉献精神。

12A46

接着,沈小荻邀请了张磊同志与行水珍同志朗读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一封信,使现场每一位党员感到振奋与鼓舞。沈小荻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要踏踏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持续奋斗,为未知的危险做出充分准备,而即使身处困难,仍要坚定信心,努力奋进。

B9F6

最后,沈小荻鼓励大家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革命精神的践行者,奋发有为的引领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属于计科学子的力量。在次活动中,与会人员用心学党史,并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展现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员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丽征途的坚定信念和强大信心。

1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