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专业课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考研学子在最后时间内高效备考,1118日晚,我院在文津楼3425组织召开考研专业课经验分享会。邀请2022级研究生常远、杜浩裕两位同学分享备考经验,为在考研备考之路上的学子们给予帮助和鼓励。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刘柱主持,2023届全体考研同学参会。

经验分享环节,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围绕专业课的易考题型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常远着重为同学们分享了专业课知识点的相关内容,为大家给出了复习建议。杜浩裕系统总结了专业课的知识点,并带着大家一起进行了相关题型的练习。最后,刘柱强调不能忽视复习的重要性,应按部就班地做到每日练习,在最后一个月里突击专业课。

本次考研专业课分享会干货满满。通过本次交流分享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复习方案有更明确的计划,勇往直前,以持之以恒的努力收获学业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