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鼓励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我院于113日上午在文津楼3424召开了“研阵以待、不负韶华”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党委书记王耀明、院长王小明,副院长李鹏、董春生,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武杰,团委书记何文曦,本科生辅导员刘柱及2023届全体考研本科生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康凌主持。

郭康凌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今年学院本科生报考研究生情况。武杰强调要不断强化知识点、努力备考。何文曦鼓励同学们规划好时间安排、保持良好心态。刘柱鼓励同学们科学选择学习方法、积极应对考试,通过努力获取好成绩。

此外,郭康凌转达了马苗副院长、任杰副院长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班)专业负责人王亮对同学们的鼓励。马苗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科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努力考取研究生。任杰表示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要有规划、会选择。王亮希望同学们在这最后冲刺的时光里,相信自己,按部就班地投入到紧张的复习备考中。2019级班主任陈昱莅和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田丰通过视频的方式激励大家要认真对待,积极备考,争取深造机会。

王耀明书记叮嘱大家要重视考研冲刺阶段的心理调适,劳逸结合,注意锻炼身体,保证睡眠,合理饮食,并预祝大家考研成功。王小明希望考研同学不要动摇自己的决心,在临近考试期间更要保持积极心态,不要轻易放弃,怀抱远大理想,争取一战上岸。

本次慰问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对考研也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他们的考研目标和方向。希望所有同学最后都能够一举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