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2日晚,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王耀明、院长王小明、党委副书记郭康凌、副院长李鹏、教学秘书朱炜、2022级辅导员田海东及全体新生和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田海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耀明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迈入新的人生阶段,能够积极向上、坚定信念,爱校荣校、弘扬正能量,崇尚真理、追求卓越,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底色。

副院长李鹏以“计算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从学院概况、学科发展、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我院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和培养方案。

党委副书记郭康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分享大学生活注意事项。她希望同学们要转变角色,重视基础,切不可放松学业,虚度时光,家长们要适度给予孩子帮助,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田海东介绍2022级新生基本情况,结合大学生活特点和自身工作体会,提出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主动适应大学环境,全面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院长王小明表示,计算机专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树立持续奋斗的理念,志存高远、勇担重任,不断把崇高理想转化为实践奋斗,为国家科技发展和综合国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及家长对我院了解更为清晰,帮助同学们快速转变角色、进入学习状态,加强家校合作沟通,助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