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学生抓住就业关键期,挖掘就业资源,形成育人合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副院长马苗、研究生辅导员蒋江红、申雨梦及全体2023届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康凌主持。

蒋江红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就业单位分布情况、升学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切勿好高骛远,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

马苗鼓励毕业生同学们,一是提前做好培养方案的核查,撰写好毕业学位论文,为自己后期争取充足的就业时间。二是打磨一份好的工作简历,注重面试仪容仪表,明确工作规划和侧重就业方向。三是择业过程中要随时与导师、家长保持沟通,听取好的建议,做适合自己的选择。

郭康凌介绍了我校就业管理制度,提醒同学们在了解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的同时提升专业自信和就业信心;要明确求职定位,把握秋招黄金期,注意自身的性格与岗位的契合度,扩展就业视野,服务国家需求;在疫情常态化下,及时掌握就业信息,善于利用身边各种资源和条件,积极主动求职。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会议,希望能为我院2023届研究生答疑疑惑,并以此为契机激发大家求职热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