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公费师范生简历制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帮助我院2019级公费师范生提升就业技能,掌握生源地就业政策信息,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516日,我院“职路薪火·育见师途”首届公费师范生就业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指导会在文津楼3424教室顺利开展。学院2022届公费师范生刘欣雨、侯秋源、蒋山、孙毅、陈胥言,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郝坤、钱倩、张东辉对2019级公费师范生们提交的简历作出了针对性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2019级辅导员梁星宇和2019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到场参会。

会上,8名同学根据今年师范生就业技能提升月简历制作大赛的评审情况,对2019级公费师范生的简历制作情况作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他们首先强调了简历的重要性,其次给出了以教育背景、实践经历、校内经历、技能评价、荣誉证书为核心的主要框架,接着强调了简历内容的条理性和排版的清晰美观。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通过一份好的简历,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让它成为找到好工作的“敲门砖”。

此次公费师范生简历制作指导会的召开,旨在帮助2019级公费师范生提升求职技能,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即将开展的就业招聘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