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公费师范生简历制作大赛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职路薪火·育见师途”公费师范生就业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大赛评议会在文津楼343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团委书记何文曦、辅导员田海东、梁星宇、陈坤正、陈子桐、蒋江红、任仰,我院2022届成功签约至西安、成都、昆明、合肥等地五所中小学的本硕毕业生郝坤、钱倩、张东辉、蒋山、陈胥言组成评议小组。郭康凌主持评议会。

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2019级公费师范生两个班的62份简历。评议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简历的规范性、完整性、实用性、美观性、条理性等标准对简历进行严格筛选、认真评议,对同学们简历中存在的个性化问题逐一勾画标注做好批注,对共性问题做好记录,提出指导性意见。会议最终投票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9名。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曹润格

 

冉文乔

韩莎莎

 

沈小荻

文皓彦

周舒桐

二等奖

崔李洁

段媛援

胡啟梅

黄雅婷

况苏恒

刘文杰

杨玲玲

 

 

 

郭易鑫

倪丹丹

逄铭杰

王涵西

张美娟


三等奖

沈玉婷

王统一

谢明烜

 

张云富

郑冬雪

杜晓花

洪紫瑜

 

 

陈维巨

刘梦瑶

秦金蓉

 

 

朱宇恒

阿卜杜凯尤木·艾则孜

玛依努尔·牙生

如斯太木·麦麦提艾力

什娜尔·阿丽汗

优秀奖

陈学凯

林怡君

 

马玉梅

乃比江

秦昌润

王家欣

 

杨进康

 

张惠敏

刘巨峰

马俊杰

 

次仁罗布

布力布丽·热合满

麻代旦卓玛

吴拉扎古丽·赛力赛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是学院“正道青年培养计划”之首届“职路薪火·育见师途”公费师范生就业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2019级公费师范生规范简历制作、提升求职技能,为帮助学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