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王耀明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   分享到:

12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讲授题为《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授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海东主持

王耀明围绕“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对我党历史上3次《决议》产生的背景、意义进行了分析,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工作体会,以9组数字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清晰的讲解,同时就我校的发展愿景进行了讲述,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树好形象、扛起责任,坚持守正创新,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强国复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期间,突发停电,全体党员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利用手机微光坚持学习结束。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理解、理顺的思路、廓清了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将小我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续写青春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