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2届非师范生就业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文津楼3121报告厅召开2022届非师范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康凌、2022届全体非师范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田海东主持。

会议开始,田海东组织集中发放了就业协议书。他介绍了就业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郭康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填写的注意事项,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就业管理制度,她希望全体2022届毕业生能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招聘的黄金期,找准目标、积极主动就业。她对前期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向同学了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精心准备,不打无准备之战。

田老师希望毕业生能充分认识到疫情冲击下就业形势的严峻,尽快找准自我定位,明确目标方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积极关注国家就业政策,多尝试、多投递,在实践中积累经验。

学院也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多实习、就业平台,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工、校友的作用,深入开展各项就业指导工作,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提供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