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83(2022)​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校园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分享到: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是以煤炭、电力、天然气能源为主,下设煤业公司、西部煤电集团、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电力集团、燃气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公司、健康产业集团、上海资产管理公司、财务公司等产业管理公司,是中国企业集团500强和安徽省重点骨干企业,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最大的企业。现拥有现代化大型生产矿井11对,其中淮南8对,内蒙古鄂尔多斯3对;控股、均股、参股电厂27座,电力总装机规模3781万千瓦,权益规模1673万千瓦。

【招聘板块】

国家工程研究院、经营管理类岗位等


【宣讲信息】

时间:10月14日上午10:00-12:00

地点:新勇中心【东】203


【简历投递】

(1)有意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格式为: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毕业年份(如:张三+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专业+2021)。
Hhenergy2020@163.com

(2)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