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85(2022)华宇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分享到:

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8.5亿元。华宇专注于电子政务领域的软件与信息服务,经过多年的累积,在法院、检察院、政府等电子政务领域形成了一系列的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拥有200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百余项司法行业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和技术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法院、检察院信息化建设领域,客户遍及全国。

创造客户价值,促进员工发展,实现股东利益,贡献和谐社会是华宇的核心价值观。华宇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同样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公司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全国范围内的工作岗位,制定了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完善的培养计划及晋升机制,来保障员工的持续发展。

【招聘岗位】

人工智能工程师:北京、上海。硕士及以上

软件开发工程师:北京、广州南京、成都

测试工程师:北京、南京、成都

需求工程师:北京、广州、南京、成都

运维工程师(软件技术支持方向):浙江、上海、山东、天津、新疆、甘肃、

技术客服支持工程师:大连

产品工程师

咨询工程师:北京、石家庄、呼和浩特、银川上海、

【应聘流程】

1、网申投递(8 月-10月)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宇微招聘”-"我要求职”-选择“2022 届校园招聘”-校招岗位

(PS.只有网申才可以收到HR小姐姐的笔面试通知哦)

2、 空中宣讲(8月-10月)

具体宣讲日程敬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BBS 论坛及就业公众号更新的企业招聘信息

3、在线笔试 (研发岗位)

宣讲结束后一周内,分批次进行线上笔试(2-3轮),笔试结束后一周内安排面试,均以远程面试形式进行

4、offer录用

备注:请尽早网申投递简历,参加宣讲及笔试环节,请保持手机畅通,接收面试通知并准时到场参加。

招聘邮箱: xyzhaopin@thunisof.t.com

联系方式: 010-82622288转招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