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92(2022)百变青春,丽动未来新--新百丽2022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分享到:

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3月,是中国最大的多元化时尚产业集团之一,是中国大陆最大的鞋服零售商,在世界鞋服企业排行名列前茅。主要业务分为鞋类、体育及服装三大板块,经营品牌包括NKE、Adidas、Converse、Puma等,打造出多品牌全覆盖的品类结构及终端零售渠道。集团年销售额逾500亿,直营零售系统覆盖400多个城市,直营零售网点2万余家,旗下经营品牌30余个,拥有7个现代化的鞋类加工基地和产品研发中心,在册员工数11万余人。

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系百丽国际核心子公司,主要经营鞋类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拥有的自有鞋类品牌:BeLLE(百丽)、Teenmix(天美意)、Tata(他她)、Staccato(思加图)、Senda(森达)、Basto(百思图)、Millie's (妙丽)、Joy & Peace (真美诗)、15MINS、JipiJapa、SKAP等品牌。


【宣讲安排】

时间:10月19日 15:00-17:00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3412报告厅


【招聘岗位】

2022届新百丽储干招聘职位表(坐标:深圳)

招聘岗位

专业

岗位职责

人数

产品研发岗

鞋类设计与工艺、产品艺术设计等专业

根据开发设计员提供的原版鞋、设计图等,完成设计图的实现

20

产品技术岗

鞋类设计与工艺、产品艺术设计、轻工材料等专业

根据开发进度和部门工作计划,跟进制作进度,确保车间大货生产按时开展同时保证部门目标的达成。

5

生产计划岗

专业不限,数学、统计学、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通过系统、科学的数据分析制定生产计划,并负责协调、监督生产计划的实施;整合各项资源,为公司运营管理提供有效支持和建议,满足客户需求。

10

物料采购岗

专业不限,轻工材料、供应链或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协同个制造部开展皮料、辅料等鞋材的集中采购,跟进交期与品质管控;协同供应商进行单价管理;协助鞋材样板管理。

10

外贸业务岗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韩语等专业

开拓并维护国内外客户,贸易磋商、签订合约、组织履约、协调订单与产能、处理争议等进出口业务全过程操作和管理,提高公司国际竞争力。

10

精益管理岗

工业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协助各制造部完成精益运营、精益研发、精益供应链、精益生产的改善落地。

10

自动化工程岗

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配合制造部门完成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开发和测试,生产试制过程中异常问题分析、检讨和解决。

5

理化实验岗

化学、物理、皮革相关专业

依据公司质量标准,开展原材料的化学/物理检测工作,保障原材料符合标准或客户要求,确保原材料的质量安全。

10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匹配公司需求,任职应付、审计、成本核算、固定资产管理、预算会计、出纳等岗位之一。

5

ERP管理岗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或供应链相关专业

在全公司范围内应用高度集成的系统,实现客户、研发、供应链、生产等管理工作,通过优化企业资源达到资源效益最大化。

5

软件开发岗

计算机相关专业

根据公司信息化进程与项目进度,实施软件开发项目,确保公司重大项目上线和公司信息化持续发展。

5

人力资源岗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教育学、心理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促进公司人力资源合理配置,组织实施调异动、绩效考核、职业规划、人才梯队建设等,为公司发展提供人力资源的保障和支持。

5

企业文化岗

专业不限,平面设计、活动策划、新闻、中文相关专业优先

组织并宣传公司文化活动、运营内刊报纸、企业公众号、积极传播企业文化,营造公平、活力的组织氛围

5


【薪酬福利】:

1、公司购买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终奖。薪酬定位在服装、鞋类行业的领先位置。

2、技术+管理双通道Y字型晋升机制,储备期定制培养计划,人才内部孵化模式、导师制助力职业成长;

3、生活设施配备齐整,公寓式宿舍管理、自助式自营食堂;

4、文化助推企业凝聚力,提供图书馆、健身房、舞蹈室、电影院等硬件设施,员工自发组织的篮球社、跑团、棋心联盟、乒营等各类文化社团互动活跃;

5、直通车企业,优先享受政府公共资源,可提供公租房,安居房申请便利。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产品研发技能加试→结构化面试→录用


【联系我们】: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上传简历,校园宣讲会时间10月底-11月中旬;

2、校园大使简历(学校+校园大使+姓名)邮箱投递至(yang.cr@belle.cn/chen.yux@belle.cn)享受优先录取、免测评、现金奖励等特权。





















3、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21年11月底;

校园大使简历投递时间:截止2021年10月底


4、杨先生:18825279085(微信与手机同号)

陈女士:18574813449(微信与手机同号)


欢迎高校学生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版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