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96(2022)招新!遵义四中2022年公费教育师范生(研究生)招聘咨询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量:   分享到:

遵义四中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80多所著名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每年向国家输送大批优秀拔尖人才。学校传承“守乐守拙,致和致远”的骆驼精神,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一本升学率已超91%;学校科研项目立项数、C9院校及双一流大学录取人数比率稳居全市和全省前列;学生在诗词、科技、公益、体艺等方面百花齐放,向着缤纷出发;优质高校自主招生领跑全市,学科奥赛、科技创新全省领先。

百余年办学历程,遵义四中始终秉承“明德、博学、启智”的校训,践行“用绣花功夫、办美的教育”办学思想和“守正尊义,创新致远”办学理念,弘扬遵义四中骆驼精神,坚守“向着缤纷出发”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形成了“勤学善问、扬长进取”的学风,“敬业爱生、求是创新”的教风,“勤奋求实、文明活泼”的校风和“开放式办学、立体化育人”的办学特色。新时代,遵义四中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康身心、文化智慧、科学精神、民族情怀、家国责任、国际视野”六大核心素养的中国公民,坚持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学子都能走得出、走得好、走得远、走得美,努力朝着“贵州一流、西南前列、全国知名”的学校发展目标迈进。

各位2022届优秀毕业生,今年遵义四中继续广纳贤才,不限学科!百年名校,大气四中,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

遵义四中2022年公费教育师范生(研究生)招聘咨询电话:

付老师:13984201578

张老师:15186620419

邮  箱:zys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