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09(2022)关于引进部属六所师范大学2022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来榆林高新区任教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引进部属六所师范大学优秀公费师范毕业生来榆林高新区任教,进一步提高我区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水平,现就引进部属六所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来高新区任教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引进对象】

生源地为陕西省的部属六所师范大学2022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引进方式】

凡意愿签约到榆林高新区任教的部属六所师范大学2022届公费师范毕业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公费师范生协议书(入学时与陕西省教育厅签订)、学习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于2021年10月22日至27日到榆林高新区创业大厦十一楼会议室 ,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任教学校】

高新区所属中学。

【相关待遇】

签约的大学生为国家事业单位编制,工资待遇按照现行市区中小学教师工资标准执行,服务期限按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榆林市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咨询电话:

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0912-2399818

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教育文体局0912-239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