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外宾接待及参加国际会议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保证国际交流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单位在开展外宾接待、参加国际会议等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以下工作要求:

        一、申请线上及线下外宾接待,请务必按照《陕西师范大学外宾接待管理办法(暂行)》相关规定提前履行报批手续。管理办法请点击 http://ipo.snnu.edu.cn/wgzj/zcfg.htm  查阅。

        二、师生参加国境外单位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请至少提前15日履行报批程序。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参加线上国际会议人员审批表》,详情点击 http://ipo.snnu.edu.cn/gjhy/cjhy/cjxshy.htm 

        未经批准,各单位不得擅自邀请外国专家参与线上或线下交流活动;师生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参加线上国际会议。

        以上工作要求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知晓并按照规定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如有疑问欢迎致电85310608/85310269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