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开通IEEE 远程访问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使用IEEE数据库,缓解在校外使用VPN拥堵的压力,图书馆向数据库商申请了校外远程访问权限,我校师生通过在校内申请账号并进行Remote Access设置后,即可在90天内,通过账号远程(在校外)访问IEEE数据库(无需使用校园VPN)。90天后,远程账号会自动失效,如需继续使用,可以再次进行Remote Access设置。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远程访问功能是为了方便订购 IEEE 产品的用户在非授权的 IP 范围内,依然可以享受我们资源而推出的特色化服务功能。用户可以联系 iel@igroup.com.cn 申请开通。

远程访问功能可支持的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

远程访问功能账号的有效期:90

远程访问功能设置的步骤:

1. 将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连接SNNUWIFI(确保设备网络在校园网内);

2. 打开 IEEE Xplore 首页:https://ieeexplore.ieee.org/Xplore/home.jsp

3. 点击首页右上角的“Personal Sign In”,登陆 IEEE 个人账号(需读者自己注册个人账户);

若无个人账号,可点击右上角“Create Account”,注册个人账号;

  1. 登陆个人账号之后,在 My Settings 内,选择“Remote Access”

    5. 根据提示配对设备;

    6. 配对成功后,90 天内这台设备将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同一个浏览器访问下载机构订购的 IEEE Xplore 内的内容。(即配对账号时用的Firefox 浏览器,之后在非授权 IP 范围内下载文献,也必须是 Firefox 浏览器。)

  2. 90 天后,此配对将自动失效,读者需要重新配对。或者在My Setting 内的“Remote Access”内直接点击“Refresh Remote Access”(但必须是同一设备,同一浏览器的前提下)。

    注意事项:

  • 配对设备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所以开通此功能和之后下载文献必须是同一台设备

  • 配对时的浏览器与配对成功后远程访问的浏览器必须是同一个,期间,建议您不要升级浏览器,以免配对失效。

  • 账号的有效期是 90

    附:IEEE 远程访问功能介绍以及设置方法.pdf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