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2022年毕业研究生国有固定资产归还导师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分享到:

学院研究生导师、毕业研究生:

为确保研究生毕业离校前将所领用的各类仪器设备归还到位,现补充要求如下:

1. 为避免导师不知情而出现仿签、电子签等现象,毕业研究生在交回导师及本人签字的《2022年计算机科学学院毕业研究生固定资产归还导师验收单》之前,需要导师对待交还设备进行现场验收,确认资产状态无误后,请导师给资产管理员发送消息,确认该毕业学生归还设备情况属实。

2. 毕业研究生交还给导师的各类仪器设备由各自导师负责及时收回、保管及维护,确保设备完好无损。

3. 毕业研究生在交还导师及本人签字的《2022年计算机科学学院毕业研究生固定资产归还导师验收单》时,需要向资产管理员出示待交还设备照片(外观照一张,标签照一张),以便在系统中核对。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