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计算机科学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本科生班主任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   分享到:

全院教师: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学业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并培养青年教师,锻炼青年教师的工作能力,学院在本院中青年教师中有序的分阶段选拔班主任若干名,主要负责学院本科生的教育、指导、管理、服务等工作。

一、任职条件

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我院在职青年教师,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2.热爱学生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较强的协作和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和表达能力,有一定的调研能力。

3.能够处理好教学科研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的关系。

二、选拔程序

1.报名。教师本人将《计算机科学学院班主任岗位应聘报名表》电子版于202255日(周四)前发至邮箱:zhaoduo@sn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XXX班主任应聘】,联系电话:85310161

2.资格审查。学院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录用。

3.公示与聘用。学院职称评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学院统一发文予以聘用。

三、其他要求

1.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各项内容必须真实,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2.班主任的试用期为一个学期,考核合格后任职时间自任职日期到所带学生毕业为一个周期。主要工作职责、管理与考核见《计算机科学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http://ccs.snnu.edu.cn/info/1037/2139.htm)。

3.期满之后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并根据工作开展情况给出评价结论。按照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文件要求,通过考核的教师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资格。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