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做好我院2013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22     浏览量:   分享到:

学院全体教职工:

2013年寒假为2013119-222,根据学校公安处《关于做好2013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为了保障学院安全稳定,使全院师生员工平安、愉快的度过假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做好2013年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强化安全,落实责任。学院各相关教师严格按照我院2013年寒假值班安排按时到岗值班,不缺岗、漏岗,值班时间不准饮酒或酒后上岗。带班领导要切实负起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责任,扎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对象和薄弱环节的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假期学院安全稳定。

二. 各学科实验室、研究生机房、资料室、办公室要做好所在办公室的安全工作,出门注意锁好门窗、关闭电源、注意防火防盗,妥善保管好公私财物,严禁在办公室内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离开办公室、实验室时必须关闭门窗、电源、气源、水源,切实把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三. 学工部门要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骗、防伤害、防交通事故的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防止发生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案件。

四. 值班人员要做好信息联络工作,寒假期间如发生安全方面情况,请及时汇报带班领导和校公安处。

学院值班电话:85310161,公安处报警值班电话:85310110

最后,祝我院教职员工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学院办公室

20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