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综合管理

关于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量:   分享到:

全体学生干部:

为做好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评价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和业绩,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结合学院实际,现就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班班长组成。

二、考核的对象和范围

考核对象含我院各学生组织干部,包括学生会、社团的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长,各班班团干部。

三、考核的内容

学生干部考核主要从思想品德与工作业绩两方面进行,重点考核学生干部在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任务的工作实绩,具体由学生本人与负责人进行打分。

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

四、考核工作的基本程序

(一)个人总结。学生干部按照本人的岗位职责及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填写学期考核登记表。

(二)考核测评。考核工作小组依据自评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学生干部测评并提出拟定考核等次意见。班团干部由辅导员初步考核,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由组织负责人、学院团委初步考核。

(三)学院公示。考核结束后对结果进行公示,对考核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将在下学期综合表彰中予以表彰。

五、考核工作的时间安排

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考核工作从201812日开始,请学生干部填写附件中的表格,于2018110日下午1700前交纸质版至辅导员及相应的组织负责人处。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812